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5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形成良好学风。5月22日晚,在3号教学楼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

    会上,李怡结合《陇南师专2019年工作要点》和《陇南师专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及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加强学风建设。三是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四是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食品安全教育。五是加强网络舆论监督和引导。六是加强宿舍卫生和安全管理。六是加强早操、课堂、晚自习管理。七是加强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八是加强征兵宣传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学习传达《陇南师专关于开展公寓文明宿舍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


    文字:赵丽艳

    编辑:袁蕾

    审核:李怡 宋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