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 石魏魏“觅古”------个人画展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 石魏魏“觅古”------个人画展


    5月17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2019届美术教育班毕业生石魏魏同学“觅古”------个人画展开展。此次画展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书画协会承办。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同谷书画院专业画家、重庆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折海鸿,成县王天一艺术馆馆长田瑞龙,甘肃省水彩画协会副主席、陇南市水彩画协会主席、初等教育学院教授张永权,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陇南市书协副主席、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副全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达洁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陇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美术与设计学院王惠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16、17、18级全体学生。

    开幕式上,李怡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本次画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画展筹备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蔡副全教授、王军平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对石魏魏同学在这三年艺术学习道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称赞,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继续勤奋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最后石魏魏同学发言,他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他的悉心培养,感谢同学们对他的鼓励与支持,在毕业前给予他展现自己的平台,这是对他三年内学习阶段的一个总结,也是鞭策自己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一如既往、不懈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 / 赵丽艳

编辑 / 袁蕾

审核 / 李怡 宋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