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美术教育班毕业生 杨雨田“寻秦尚汉”——个人书画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5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美术教育班毕业生 杨雨田“寻秦尚汉”——个人书画作品展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4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举行2019届美术教育班毕业生杨雨田“寻秦尚汉”——个人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此次画展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书画协会承办。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

    参加领导和嘉宾有校学生处处长李晓江,校团委书记高剑莉、有陇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成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国峰,陇南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成县图书馆馆长郝晓霞,陇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陇南市书协副主席、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副全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达洁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陇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美术与设计学院王惠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16、17、18级全体学生、成县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李怡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此次书法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书法展的筹备做了简要说明。首先蔡副全教授致词,对杨雨田同学在这三年书法学习道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称赞,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书法之路上继续勤奋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杨雨田同学致答谢,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及成家书法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悉心培养和支持,同时也感谢学院为我提供了优越的环境与平台。在毕业前给予他展现自己的平台,这是对他三年内学习阶段的一个总结,也是鞭策自己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一如既往、不懈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宋涛宣布2019届美术教育班毕业生杨雨田“寻秦尚汉”——个人书画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书画家门在展厅挥毫泼墨,创作出多幅书法作品。并现场向在场大学生们讲解书法的创作技巧等,让大学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展览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