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艺术实践汇报展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浏览:

   为了多方面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理论、课堂、实践三位一体的专业发展。12月1日下午在3号楼展厅举办学院19级美术教育专业艺术实践汇报展。此次展览共展出19级学生远赴礼县石桥镇谷峪村速写、国画、油画及部分水彩作品120余幅。参加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学院领导有学院院长宋涛、副院长蔡副全、达洁昀和任课教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开幕式由绘画教研室主任卢永卫主持。

   10月17日,我院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绘画、书法、设计三个班的全体学生,赴礼县石桥镇谷峪村地区开展为期两周的艺术实践活动,这也是美术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艺术实践,使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开阔艺术视野、积累艺术经验、搜集绘画素材、更新艺术理念、激发艺术灵感,是课堂教学的再拓展,在“以写促教、以画交流、以展促学”的学习过程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探索美术教育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