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实践活动 >> 活动详情 >> 正文
美术系深入河南林州市太行山开展艺术实践
来源:本站 日期:2014年05月22日 浏览:

美术系深入河南林州市太行山开展艺术实践

2014年5月5日至18日,我校美术系2012级美术教育1、2班74名学生在系党总支负责人李怡、专业教师杨广文、刘部寅的带领下深入河南省林州大峡谷石板岩乡画家村开展艺术实践活动。

河南省林州市境内群山连绵,碧波荡漾。这里独特的民居也堪称一景,它非常自然、和谐地融进了太行大峡谷的山水之中,激发了学生们的绘画热情和创作欲望。到达的第二日,学生们便立刻投入到写生练习当中,很快进入了状态,笔下的作品也越来越成熟。白天他们在野外认真学习,用心作画,晚上坚持听取老师的讲评和同学间的交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写生作品水平有所提高。专业教师开拓教学思路,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鼓励他们创作,为今后的写生教学提供了成功经验。

学校领导、美术系和教务处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艺术实践活动。前期精心组织考察写生地点。出发前,系领导组织带队教师召开写生动员会,各带队教师详细介绍了整个写生教学的行程安排,并就画家村当地的环境、生活、安全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周密布置。

太行山之行对美术系的同学来说,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开阔了眼界,见识了中国的大好河山和风土人情,丰富了创作的源泉,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集体意识、团队协作精神。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