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10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部署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根据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201935日下午,在3号楼会议室及时召开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宋涛,副院长蔡副全、达洁昀及全体教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

 会上,李怡要求在本学期各位老师密切联系2016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时传达就业信息,指导学生积极就业。教师党员要及时和16级就业帮扶学生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和就业意愿。

宋涛传达了学校发展方向目标,同时首先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每位教师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义务,加强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其次讲到,主动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多和学生交流,促进师生之间的关系;再次要求各位教师要讲团结,讲奉献,讲师德,遵守纪律,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达洁昀对教学方面提出了几点:一要加强学院教师督查和考察制度;二要做好学院常规检查任务,加强学院教学各项任务的日常管理和教案、试卷的整理工作,及时上交学院相关部门。

 蔡副全对科研上指出:首先要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升学院的学术教学质量和科研成果;加强学院风气的积极性和学术的多方面研究和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良好风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本学年尽快研究落实各项工作重点及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卢永卫

编辑 袁 蕾

审核 宋 涛 李 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