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 就业创业暨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 就业创业暨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于3月25日上午在3号楼3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择业指导处副处长何炜、保卫处副处长李德明、保卫科长兰锡骏、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辅导员及19届全体毕业生。
    何炜希望毕业生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寻找多方面就业渠道,高效稳健的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二是做到尽量做到早就业、早打算、早稳定的积极就业思路。
    李德明要求毕业生一要不信谣、不传谣。二要加强交通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意识。三要排斥网贷、校园贷。
    宋涛结合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实际,要求毕业生一是科学谋划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领域,着力推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二是加强分类指导,实施精准就业,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和毕业生就业率,做到灵活就业。
    李怡希望学院积极构建实习学生交流服务体系,师生建立学生就业创业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学生答疑解难,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二是动员毕业生积极联系各自就业导师,进行“一对一”帮扶活动,破解“不就业”、“缓就业”的困境。

    通过此次会议让2019届毕业生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业而充分就业,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  卢永卫

    编辑  袁蕾

    审核  宋涛   李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