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陇南市书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第三站——成县“书法国展投稿讲座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陇南市书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第三站——成县“书法国展投稿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陇南市书法家协会“扎根生活,服务人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成县举行。下午,市书协组织召开了成县书法创作座谈会,举办了公益书法讲座《国展投稿漫谈》,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陇南市书协副主席蔡副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组织2018级书法班全体学生现场聆听讲座。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但感受到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也详细了解了参加书法展览投稿需掌握的基本技巧,同时零距离与陇南书法家虚心请教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提高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奠定良好基础。

    文字 / 韩沧海

    编辑 / 袁蕾

    审核 / 宋涛 李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