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5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工作会议

    5月22日晚,在3号教学楼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军平及辅导员、班主任、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怡主持。

    会上,李怡学习传达《陇南师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荐会》会议精神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三是排查校园网贷、校园欺凌。四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五是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学院学生管理人员要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字 / 赵丽艳

    编辑 / 袁蕾

    审核/ 李怡 宋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