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浏览:

7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传达学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

   会上,李怡组织学习传达《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活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的意见》、《关于做好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召开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对标看齐,全面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思想共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去对标看齐,认真学习《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迅速成立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责任分工、推进措施等,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站在讲初心的高度上去对标看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觉悟,以更强的担当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加强学习教育,通过支部学习等方式,加强学习教育,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校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要求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导向,深入自查自纠。围绕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全面排查,统筹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要工作一体推进,并及时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建立台账,具体到人,明确时限。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建章立制,强化督导考核,严格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填写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征求意见表。

1844A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