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4日 浏览:

为了全面落实、贯彻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为重点,正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52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3号楼5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17级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参加人员有成县九源农林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正,17级学生、深圳敦修书院书法教师谢李斌同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17级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17级毕业班全体毕业生。招聘会由李怡主持。

会上,宋涛就当前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分析,并引导我院17级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在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等方面给予指导,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加校园招聘会和网上招聘会,积极拓宽自己的就业思路,最终实现自我就业和自我价值。

王中正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很期待,也抱有希望,热烈欢迎学生们能够加入“九源农林产品有限公司”。能够把自己的专业所长在公司发挥出来,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谢李斌同学从深圳发展的前景给毕业生说到,就业迫在眉睫,自己必须要在当下作出选择。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自己感想、敢做、敢闯并希望同学们能打破传统的就业思路模式,能够打开思路和眼界,能够用包容的发展观来平衡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

李怡希望各位17级毕业生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互配合,相互理解,扎实工作,抓出成效,以学生的满意度,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全面有效的促进学院大学生的就业工作。并根据当前社会人才需求,继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学院招聘会,进一步转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并及时收集管理就业创业信息,不断总结来提高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为学校发展打好良好的基础和坚实的保障。

会后,李怡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17级毕业生返校复学管理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