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浏览:

9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副院长蔡副全、达洁昀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怡主持。

会上,李怡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和《甘肃省防汛救灾电视电话会议》、《甘肃省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陇南师专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宋涛传达《陇南师专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承担并主动履行学生教育管理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本次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学生返学思想教育、大学生就业和征兵工作;四是深入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配合学校积极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五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学院工作未来发展规划。

达洁昀安排新学期各项教学实习等相关工作。蔡副全就新学期科研项目申报和对外交流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李怡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并要求全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率并继续摸排文县籍其它市县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慰问工作。

会上,还讨论研究学院其它相关事项。(文/袁蕾 /张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