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陇东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浏览:

 2020年10月22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陇东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座谈会在3号教学楼402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有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甘南美术家协会主席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民族民间美术研究所所长马麟副教授,甘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彦峰副教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国画教研室主任狄德全副教授,陇东学院美术学院冯思全副院长,冯华茂教授,李宁副教授、邵维聪、李军磊、王若馨。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主持。 

 座谈会上,宋涛代表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宋涛首先介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历史沿革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取得了一系列有影响的重大研究成果。陇东学院美术学院冯思全副院长代表两所高校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交流座谈的目的和希望。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展开交流。冯思全副院长介绍了陇东学院美术学院学科发展战略的总体构想,学科发展的整体架构,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分阶段目标,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和主要举措。马麟副教授介绍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总体情况,包括主要地域特色和规划布局思路。

 座谈会后,两所高校教师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和美术馆教师作品展览。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深入地了解了三所高校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学生就业等情况,更好地促进了双方的教学质量和专业发展。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