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37期、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3738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为了能够让美术与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330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军平组织第37期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此次的目的在于让学生了解学校的历史,感悟学校的艰辛发展历程,并学习学校一直以来所发扬的精神。

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校史馆馆长刘吉平教授为我们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同学们在听完老师的讲解后,都深刻的感受到学校从建校之初至今,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是多么的艰辛。

在校史馆里面,摆放了学校发现过程中的书籍和事物,从这些事物身上感受到了历史的气息。在校史馆中还有学校杰出的老师信息和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学校的未来规划。

在参观结束末尾,同学们和老师交谈到,在这次的参观校史馆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从这些20世纪留存下来的东西,每一件都有着它代表的特殊含义。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前辈们走过的艰辛之路,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前辈们的精神,并努力刻苦的学习,将这种精神发扬的更远。

2021330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