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 “党课开讲啦”第八讲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浏览:

11月22日上午,甘肃省“党课开讲啦”活动第八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讲,本期“党课开讲啦”主讲人是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文成院长、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这次节目。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体会感悟,抒发奋斗之志。

       大家纷纷表示,世界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在这一时刻,我党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这次会议是里程碑式的重大会议,指导我们必须要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年总结历史、把握未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同夯实党的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学习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当前头等大事——升本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去的胜利是由无数革命先辈奋斗出来的,如今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尤其是青年教师党员,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脚踏实地,不断磨炼自己的本领,为我校升本事业、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实干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通过观看这次“党课开讲啦”让我更加清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为我们新时代国家建设和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将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将全会精神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同各位教师培育出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石磊: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我会牢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力争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智杰: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了“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大历史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范佳乐: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一百年党的光辉历程,前辈们的拼搏奋斗,让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党的光辉历程给了我们前进的勇气和动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终身学习。“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编辑|朱  斐

校审|罗丹瑞雪

监制|李  怡

         2021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