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岗位职责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浏览:


  一、在和院长的配合下下,按照学校学生处、团委和其他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安排,负责学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二、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管理规定,负责制订学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和督查。

  三、主抓学生科工作,负责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督查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指导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社团开展工作

  四、负责开展学院学生综合测评,推先评优和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办理学生助学贷款、贫困补助和学费减免等工作。

  五、负责学院安全教育、纪律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和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

  六、负责学院就业指导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及质量跟踪调研等工作。

  七、负责学院学生的违纪处分工作。

  八、做好各类学生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和报表等上报材料的审核工作。

  九、负责学生党团工作,抓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工作。

  十、完成学校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