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参军报国无上荣光”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浏览:

    5月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书法班班委会组织书法班学生开展了以“参军报国无上荣光”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书法班班长王佳伟和17级书法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班会由王佳伟主持。

他说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志向,也许远大、也许平凡,俗话说;“无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大志”。立志是成功的动力,能让我们为实现人生目标而不懈地奋斗,凭借坚忍不拔的信念屹立在成功的巅峰眺望远方。立志贵在坚持,立志贵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过于立志成才,照亮祖国未来的希望。

  “参军报国无上荣光”,希望各位同学们积极参军,锻炼不屈的意志和才干,立远大志向,向未来的彼岸,奋勇航行,报效祖国,向成功的巅峰,奋力攀登。

通过这次班会的宣传讲解,学生对国家和自己的责任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个人和国家之间的关系有了直观明晰的清新认识。从学生专注的眼神里面透露出来了对“军人”这两个词也有了更加亲切的感情。

  作 者:卢永卫

  监 制:李 怡

  编 辑:袁 蕾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