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学生蔡熙瑀书法作品入选第三届“民间高手杯”书画大奖赛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浏览:

近日,第三届“民间高手杯”书画大奖赛评审工作日前圆满完成。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教育专业书法方向班学生蔡熙瑀的书法作品《楷书中堂》成功入展。

据了解,本届书法大展由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人民政府、平乡县政协、书法导报社联合主办,河北衡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蔡熙瑀,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书法专业学生,先后师从罗俊民、赵永真、蔡副全、王虎强、焦福维等名师。

入展及获奖情况:

1.2021年8月入展“百年华章·红色陇南——农合银行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陇南市红色主题书法作品展;

2.2021年10月在“民间高手杯”书画大赛中获纪念奖;

3.2021年6月在“启远杯”甘肃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大书法大赛中获优秀奖;

4.2021年6月在“辉煌百年路,谱写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画展中入展;

5.2021年5月在中阅杯沿黄九省(区)“护苗”书画大赛中获优秀奖;

 6.2021年5月在陇南市书协缅怀袁隆平院士主题书法作品网络展中入展;

 7.2021年4月在徽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一”“五四”书法作品网络展中入展。(美术与设计学院  秦文军)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