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情系师生办实事2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化身“学生贴心人”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浏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教师坚持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密切党群关系,凝聚奋进力量,以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加我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而让党史学习教育结果落到实处,同时也为学院升本工作奉献力量。

  目前,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依然采取封闭式管理方式,封闭时长已半月有余,我院领导及其他教师为了保证封闭期间学生的生活、生理、心理能保持健康向上的状态从而化身“学生贴心人”,时刻为学生保驾护航,随时随地深入学生宿舍,了解他们的需求,虚心听取意见,不间断的开展心理疏导等。11月13日晚,我院20级学生余小林在宿舍不慎磕伤,班主任魏强老师听到消息后很是着急,虽然伤口不大,但是怕男同学粗心大意,自己处理不当伤口就会产生感染,魏老师便迅速购买了药品和包扎用品,亲自在宿舍为学生包扎伤口,并叮嘱同学虽然是小伤口也要注意忌口、不要碰水,注意观察伤口,随时向他汇报。魏老师以小小的行动让封闭期间的同学们感受到老师的温暖,从而也让大家意志更加坚定,一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争取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图/文 朱斐

1 药品和包扎用品

2 伤口消毒处理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