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可染艺术基金会出版社委托美术与设计学院向我校捐赠图书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浏览:

    12月3日下午,李可染艺术基金会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陇南师专图书馆举行。陇南市文联主席张红霞、副主席张剑君,成县文联主席燕海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勇,图书馆、党委宣传统战部、科研外事处、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图书捐赠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受李可染艺术基金会出版社委托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475册。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红霞一行受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到学院指导工作。宋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以及美术人才培养与美育情况,希望在学科建设、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市文联与市美协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张红霞一行高度肯定学院在美术人才培养与美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就美术人才培养与美育工作充分利用地方优势资源服务学校教育、加强学科建设及成果展示推广等提出了意见。同时表示,会持续关心关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支持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艺术教育事业,助推学校美育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