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情系师生办实事3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化身“学生贴心人”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日期:2022年03月26日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和国家对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按照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会议安排部署。

   3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教授在学院疫情防控会议上指出应该切身关怀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饮食问题,会后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及值班教师在送餐期间向学院1号学生宿舍83名男生赠送了方便面和榨菜等慰问品。宋涛院长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安心在宿舍上好网课,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总支书记李怡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期间一定要注意科学防护,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合理安排学习生活,要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勇于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贴心的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每一位教师的关心和爱护。

(图文/张倬)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