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 | 陈彬中国画《黄河流韵》荣获第四届甘肃省美术“金驼奖”~
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浏览:

陈彬 200×200cm 《黄河流韵》中国画

董江涛 80×106cm 《陇上新农村》 综合材料绘画

近日,华彩陇原·喜迎党的二十大——第四届甘肃省美术“金驼奖”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陈彬中国画《黄河流韵》、董江涛综合材料绘画《陇上新农村》分别荣获银奖和获奖提名。


据了解,甘肃美术“金驼奖”是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甘肃美术专业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三届,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引领甘肃美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展评活动。此次展评共收到电子投稿作品1288幅,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初评选出入选作品239幅参加复评。复评评选出235幅入选作品、108幅获奖提名作品,在此基础上按照评审工作办法规定评选出40幅拟获奖作品,其中金奖作品10幅,银奖作品14幅,铜奖作品16幅。展览在10月12日至16日线上线下同步展出(线下展为获奖提名作品)。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