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第一督查组督导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浏览:


会场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讲话

10月19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带领第一督查组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对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管理成员参加了督导会。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方案、学生返校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线上教学管理、学生返校宿舍管理、疫情期间教室(画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镡旭东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院学生管理的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三是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四是要加强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第一督导组组长、纪委综合室主任蔺兴龙从细化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学生返校应急预案和消杀方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