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成效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成效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院长宋涛、副院长达洁昀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宋涛主持。会上李怡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成效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带头贯彻落实省、市、校部署要求,靠前站位、主动作为,抓实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实施,促进学院教师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三抓三促”成效体现组织担当。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细化学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的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服务导向、效能导向,把握时间节点,明确推进阶段,细化目标任务,实化工作举措,紧紧围绕学院升本工作大局,持续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三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将之作为干好事业的重要契机、作为转变作风的重要标尺、作为开创新局的重要实践,认真研读方案,组织全体教师深度学习,学深悟透弄懂,快速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行动中来。四要紧紧围绕“聚焦问题、解决难题”的目标导向,对标学院升本目标,抓紧查摆学院和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目标、对账销号。

  宋涛希望全体教师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注重舆论宣传,推动形成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严格贯彻校党委对学校升本工作的布局和要求。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党风廉政、教学科研、团学管理、就业创业、对外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争取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本科幼儿师范院校。(美术与设计学院  张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