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升本工作在行动】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朱斐在学校组织的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浏览:

  11月1日下午,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我校电子商务学院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通过初赛,我院青年教师朱斐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参照省赛比赛形式,分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辅导员对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解决理论困惑和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朱斐荣获二等奖。

  举办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提升能力素养,在辅导员队伍中掀起抓业务促能力、比学习促交流、强素质促工作的热潮,以优秀工作成绩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转载陇南师专公众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