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升本工作在行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浏览:

3月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和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体现,是全省上下一条心谋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符合群众期盼的重要行动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即刻收假收心,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投身到学校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要切实求真务实,做足担当实干、敢做善为的文章,用会议精神引导我们解放思想、提高本领,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足2024年学院基层党建、学院管理、教学科研、团学管理、实习就业、对外交流等各项开工准备。加强沟通衔接,制定工作推进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全程抓紧抓实,力争学院整体工作提档升级。要严格自我约束,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以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美术与设计学院 朱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