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学思践悟促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联合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性质的教育,党员标准教育,理想教育,和端正入党动机教育。

3月21日下午在体育与健康学院513教室召开了体育与健康,音乐与舞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倬,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斐以及三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怡希望三个学院第44期的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的入党积极分子觉悟与自我要求意识。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里与生活中奋发向上严于律己,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班级、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亚文提出“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内容安排丰富,理论结合实践。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交流与学习,互帮互助,积极完成学习培训内容。

汪贵文讲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干部,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能严守工作纪律,按时参加,准时到课。学习为主,主动学习,积极交流。

最后张倬宣读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所培训教学计划安排。

会后李怡讲授开班第一课“如何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课。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党校集中培训的教育内容,也能让各位同学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图文/马宁宁)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