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李晓晶(助教)
来源: 日期:2023年08月14日 浏览:

  李晓晶,女,中共党员,2000年生于甘肃武威,2019年6月毕业于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获艺术学学士学位;2022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为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任教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作品《贼平后送人北归》被“首届多伦多国际美术大奖赛”入选展出并收藏国画作品《德昂欢歌采花节》在第四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中成为入会资格作品。作品《瑶山古乐喜传承》入选“幸福小康 美好生活”全国农民画作品展。作品《德昂欢歌采花节》在《大众文艺》第4期刊发。美术作品《你的冬,我的夏》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选区。作品《你的冬,我的夏》在敦煌文博会入选并展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