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公寓文化展暨第十届校园艺术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浏览:

21FDC

校领导参观艺术作品


师生参观艺术作品


18852

部分艺术作品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美术展览厅举办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暨第十届校园艺术作品展。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张勇带领学生处、后勤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张勇主持。 

开展仪式上,李艳红致辞。她对积极筹备本次活动、参加校园公寓文化作品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以及衷心的感谢。她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是同学们自己的节日,是落实学校思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对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起着重要作用。学生公寓文化节的开展,既能够让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同时也能够潜移默化地感染同学们的情绪,陶冶同学们的情操,美化同学们的心灵。她对如何办好公寓文化节,更好地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校要坚持用先进的文化引导和鼓舞学生,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建立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陇师特色的公寓文化;二是要了解同学们所求所需,落实公寓文化,让更多同学们参与,引导学生做出正能量的作品,让公寓文化节成为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平台、开展思想教育的平台;三是学校要深入基层,关注学生生活,了解同学们的思想,掌握同学们的需求,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随后,余学军宣布学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展暨第十届校园艺术作品展开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征集各专业学生作品共600余件,美术与设技学院组织专业教师认真挑选,有绘画、书法、剪纸、摄影、手工等300多件作品入选展出。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三自”能力,展现文明公寓风采,营造健康、积极、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增强宿舍间的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挖掘公寓文化内涵,立足于公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着力构建学习型和谐校园。(转自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