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攻坚行动部署会

    4月2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教师党支部书记袁蕾组织学习《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强弱项补齐短板提质量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结合市委、校党委文件精神认真对照剖析、全面排查、找准问题,自查整改,深入推进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及时制定各党支部活动实施方案并要准确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增强抓好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进一步学经验、找差距、理思路、强措施,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要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攻坚行动,严格对照《陇南师专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基本活动5个方面入手,找准弱项短板,聚焦突出问题,统筹抓好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营造大抓基层、实抓抓实、强弱补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措施进行讨论。

    文字/袁蕾

    编辑/袁蕾

    审核/宋涛 李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