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副院达洁昀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怡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怡在学习时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院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目标来抓管理抓教学。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与会教师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一如既往勇于承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袁蕾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建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文字 / 袁蕾

    编辑 / 袁蕾

    审核 / 宋涛 李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