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漫画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努力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19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广场美术与设计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展。副校长王录全、副校长张勇、学生处处长李晓江、保卫处副处长李德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以及18级全体学生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1EC11

  本次活动上,学院学生通过画笔将安全理念侵入在一张4K纸上,这些漫画有关于设备安全用电、交通、娱乐、防火、防震、校园治安安全事项等。通过创作,所有参活动的同学都将本次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很完美的凸显出来。这些漫画涵盖多种安全因素,通过这些优秀的漫画,使各位将安全牢记于心,只有安全深入心中,恪守安全规章,才能不断强化自己。

15119

  通过这次活动,且增强了师生应急意识、提升师生员工安全素质、提高我院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致力于培养我院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规范行为和文明习惯,不断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我校安全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美术与设计学院 赵丽艳)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