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3月22日下午,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宋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陇南师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灵魂的理论学习,更是融入血脉的精神洗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重要保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升本领能力的必然要求、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FD7E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要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F7A9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学好学深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做好宣传引导,增强学习教育自觉,要多渠道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在全院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强化举措,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激发学习教育热情,推动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三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深入学习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等。四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五要坚持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陇南师专2021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以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CF25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陇南师专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学党史受洗礼、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巡回宣讲活动的通知》、《2021年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B69C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