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中央、省委和市委、校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20日下午,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李怡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及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李怡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本次党课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一要继续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四本必读书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二要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组织师生创作红色题材绘画和设计作品,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的创新。三要把握主线,聚焦重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四要稳步实施,精心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推动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的落实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为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鼓励广大师生党员,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