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成县城关镇育才路社区党支部、张旗小学党支部开展 党建联谊活动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成县城关镇育才路社区党支部、张旗小学党支部开展

党建联谊活动

     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弘扬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引领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培育,践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4月中旬育才路社区党支部与“双报到”单位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座谈会,就张旗小学文化墙绘制一事进行了商议,期间利用五一假期时间,组织学生党员来到张旗小学,开展了校园文化墙绘制活动。青年党员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是一次党性修养的躬身实践,意义非凡。

    5月7日下午,就此次校园文化墙绘制活动中,学院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军平亲临现场指导,不仅促进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也推动了基层小学的校容校貌建设进程,更是锤炼青年党员专业水平和彰显新时代发扬新风尚的一次公益行动。文化墙绘制主要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以弘扬“四有好老师”、“营造校园安全氛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重点,既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新风尚,又营造丰富的基层党建发展之氛围;既美化了校园文化环境,也为加快城市基层党的建设步伐提供坚实的舆论氛围。


联谊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城关镇育才路社区主任张华、党支部书记翟小芳邀请参观了育才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参观党员活动室的过程中,了解并学习育才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和社区负责人就后续党建联谊活动进行协商。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