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美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翼联”暨“5G+智慧校园”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1日 浏览:

79日上午,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美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翼联”暨“5G+智慧校园”工作座谈会。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计划财务部主任郭新辉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副院长蔡副全、达洁昀及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

会上,李怡给与会人员汇报我校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签订党建翼联“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几年取得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和不足及学院在教学科研取得成果和课程专业优势做了简短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专业特色,达到资源共享,求真务实,互利共赢。郭新辉首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予以肯定,也对此提出希望双方相互学习、交流,将好的工作经验相互传授,对党建学习工作扩大化更深一步的合作,共同建设智慧校园,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宋涛希望通过党建构建合作,来促进学院和企业党建工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相促进,进一步提升各自部门的业务能力水平。蔡副全表示通过党建平台的搭建,增强学院了对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双方一定珍惜这次党建构建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各自提高内涵建设。达洁昀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党总支及陇南电信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一步推进党建和教学工作融合。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郭新辉参观学院书法和国画教室、实训室、书画装裱室及学院五瑞嘉禾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