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浏览:

 

10月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用结合到位,同时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全面提高内涵建设水平,力争在学校升本的新征程中把握新使命新任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美术与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