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浏览:

  3月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院长宋涛、副院长达洁昀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怡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怡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学院其他领导班子在汇报完毕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会后,石明代表校党委督导九组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的前期准备。第二,对学院的班子成员的发言也给予了客观的认可。第三,批评和自我批评是积极有效的。第四,学院领导班子也提出了一些有效的整改措施。此外,石明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三、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

  最后,李怡代表班子发言:一是将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认真查摆问题,确保有始有终;三是坚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四是保持清正廉洁,营造良好环境。(文/图 朱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