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课开讲啦”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陇南师专首届“师德标兵”、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教师支部书记蔡副全教授,于77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主题党课。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部分青年教师代表。

蔡副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向与会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改革的新形势,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的具体工作,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党课中,蔡副全对学院科研工作优势和短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己在科研取得成绩和特色,分析学院科研成果之不足,要将教学成果奖作为衡量教育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组织学院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和省市级科研项目,并应重视对教学成果奖、精品课、名师的培育,鼓励青年教师深入教育教学改革,探究有价值的教学问题,争取教改立项。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在做科学研究方面做到,一要讲政治。二要讲特色。三要讲恒心。四要讲综合,来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和研究方向。

教学科研改革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学院教师要做到“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做好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学各环节,结合专业特色、课程建设以及教学方式等,创新科研探索思路,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科研水平。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