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浏览:

1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副院长蔡副全、学院副院长达洁昀等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蔡副全教授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明确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科学提出“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要举措,聚焦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描绘了未来5年乃至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李怡希望学院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好,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理论研讨等形式,引导带领全校师生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还讨论研究学院其它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