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滢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浏览:

112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滢副教授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院长宋涛,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玉辉、邵语平,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王彤彤以及三个学院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共计150多人参加了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

D656D

辅导报告会场


袁滢副教授从两个维护、两个大局、两大奇迹、两大革命、两件大事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课堂思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B109E

袁滢副教授做辅导报告


汪贵文在辅导报告总结时强调,要求三个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近期学院政治学习的主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学院各项工作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师生认真做学习笔记


椐悉,近期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别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党员会议,教职工会议、团学干部会议等分层次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