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任学珍:我是党员!疫情不退我不退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4日 浏览:

     春节是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的日子,而就在这个本是祥和幸福的时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我是党员,我报名!


     “我也是党员,加我一个!


      “我自愿请战,参加抗疫工作,请组织相信我!


      任学珍,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大三学生,中共预备党员。任小丽,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工商管理系大三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疫情发生以来,任学珍、任小丽两位同学一起向宕昌县好梯乡彭家山村党支部写了请战书,要求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两位同学现在在彭家山村疫情监测点、服务点做志愿服务工作。


      任学珍、任小丽两位同学虽然只是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但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入党誓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场上,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力量,就能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转自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