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美术系召开党建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14年11月30日 浏览:

2014年11月28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召开《中国共产党工作学习辅导》会议,本次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怡主持。面向美术系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会议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精神纲领,使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认识和了解党的章程以及入党流程。

在会议中,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认真听取李书记有关入党流程的讲话,首先递交入党申请书,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党组织会派人与入党人谈话,接着就会发展成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时党支部会派人来培养入党人,从而进行教育、考察。从多方面考察入党学生。考察时间为一年以上。其次党组织会指定入党介绍人,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最后会对发展对象进行公示。

经过两个小时的会议,同学们知道了入党的基本准则,并表示努力提高个人素养、自我完善,争取做个合格的党员。

(13级美教1班钟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