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33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1日 浏览:

20207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活动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军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军平及周芳娟等14名预备党员。

首先由王军平宣布开会,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王军平领誓,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之后,党员代表王红娟发言,她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心声,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李怡总结并提出希望,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加入党组织,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又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