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蔡副全教授荣获2020年陇南市十大青年书法领军人才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1日 浏览:

2020年,全市青年书法家和青年书法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文艺座谈会精神和省市相关部署,全力弘扬中华国粹书法文化,积极开展了多次送春联送福进万家,送书法进校园、军营、企业,战胜疫情志愿服务,送文化下乡助力精准扶贫,描绘美丽乡村画卷,陇南青年书法大讲堂,邀请书法名家公益讲座,组织策划系列主题展览,多种学术交流调研座谈等系列活动。促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陇南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特别是在新冠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中,青年书法文明实践队、志愿服务队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在“疫”线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经逐级推荐、认真审核,共青团陇南市委员会、陇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研究决定对蔡副全等10名青年书法领军人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拓展新时代书法文明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积极探索创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把青年书法家组织建设成为学习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众平台。认真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和使命,为助力民族复兴,弘扬国学经典,为“十四五”开局、喜迎建党100周年,加快建设美丽陇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副全: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于甘肃文县。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副院长,甘肃省领军人才,中国书协会员,甘肃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陇南市书协副主席,陇南市青年书协特聘导师。书法作品入选“首届全国电视书法大赛”“三晋杯公务员书法大展”,在甘肃省第二三四五届张芝奖、第五届中青展、第二届临帖展、首届会员展获奖。书学论文入选“全国第八届书学讨论会”“首届敦煌书法论坛”。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1项。在《中国书法》《书法》《世界宗教研究》《民族艺术》《敦煌研究》《考古与文物》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论题壁书》(《中国书法》2010.5)获“甘肃省第十三次社科成果”二等奖。


3562E

(转载于陇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