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喜获省级表彰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1日 浏览: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学生联合会印发了《关于 2020 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美术与设计学院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手绘文化墙实践团获省级表彰奖励。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大力支持指导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军平荣获2020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者,学院“文化传承书画下乡手绘文化墙实践团荣获“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精神扶贫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1C876

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反响。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实践育人工作的新机制,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结合我院实际,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转载青春陇师)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