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在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开展“追溯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在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开展“追溯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在院长宋涛的组织下,前往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开展“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6年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村荣膺“绚丽甘肃十大美丽乡村”荣誉称号,村党支部荣获“全市十大优秀党支部”称号,2018年率先实现整村脱贫。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村新旧面貌的对比,教师党员们深受感触,认识到了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党的惠民政策,离不开乡亲们的艰苦奋斗。

工作人员现场为教师党员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嘘寒问暖的为民情怀、访贫问苦的务实作风、忧国忧民的领袖情怀,特别是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人牢记总书记“咱们一块儿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的嘱托,通过乡亲们的艰辛努力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从昔日的“烂泥沟”发展到“绚丽甘肃十大美丽乡村的奋斗过程。部分教师党员在村史馆认真聆听讲解,并详细了解7年来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奋力挖穷根、摘贫帽的奋斗历程。

这次参观活动,使老师们有爱国主义情怀的交融、有中国梦的点燃释放,这次学习参观活动,对教师党员们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激发了老师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的信心。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院教师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特有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