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赴定西市渭源县看望艺术实践师生并考察渭河源 艺术实践写生基地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浏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赴定西市渭源县看望艺术实践师生并考察渭河源艺术实践写生基地

5月24日,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副院长达洁昀等一行,赴定西市渭源县看望慰问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艺术实践师生并考察渭河源艺术实践写生基地。

宋涛一行在渭水源艺术实践写生基地教学现场认真听取了实践活动带队老师豆海红、王军平老师的详细汇报并了解参加艺术实践活动的19级美术教育班学生们写生学习的进程、个人作品构思及创作方法,并观看同学们学习写生创作的过程,对同学们就专业学习、绘画理念等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实地考察了学生们的居住环境和饮食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管理情况和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他指出,艺术实践课程作为学院的特色课程之一,同学们在了解课堂教学内容的基础上,更多地是要启发学生思维,大胆创新,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水平。他要求课程负责人和带队教师,实践结束后,要及时总结实践成果,举办师生实践作品汇报展,促进实践教学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达洁昀一再嘱咐带队老师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加强安全教育,确保艺术实践全过程顺利进行。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充分结合专业优势,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期间,宋涛院长和老师们与写生基地负责人对写生基地的条件建设、乡村风貌打造、旅游景区规划、传统村落文化创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