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暨廉政文化作品展开展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浏览: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暨廉政文化作品展开展

 

 


629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暨廉政文化作品展开展。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特聘教授王青彦,校工会、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综合室、保卫处、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部分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介绍了此次书画展的布展情况。

镡旭东代表校党委对本次书画展开展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书画摄影交流,多创造一些符合时代要求、彰显时代特色的文艺作品,进一步提高我校书画摄影创作的整体水平,赓续传统文化,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铭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辉煌历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校工会、纪委综合室、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参展作品共有181幅,其中书法48幅、国画15幅、水彩11幅、油画4幅、摄影作品70幅、海报招贴31幅、烙画2幅。展出作品主要围绕党的历史、红色故事、城乡发展,作品选题新颖,形式多样,专业水平高,体现了我校广大师生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平,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转自陇南师专新闻网 / 越 杨 博 / 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