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务处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板报设计作品展开展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浏览:

学校教务处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板报设计作品展开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抒发对党的一片深情,讴歌祖国的沧桑巨变,讴歌我们美好生活,充分展示陇南师专美育教育教学最新成果和广大大学生爱国情怀,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7月1日由校教务处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诵读红色经典,致敬光辉百年”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板报设计作品展。本次展出的210张作品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基础》公共课的阶段性成果汇报展。从作品的绘画至布展都是同学们亲自构思、安排、策划每一幅作品均倾注了自己全部的心力,用稚拙的艺术手法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浸润着当代大学生对党的讴歌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本次黑板报设计展,作为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示了陇师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了同学们关心党史,与祖国共奋进、与党同发展的时代精神,激发了陇师学子们的爱国爱党热情。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契机,奋力推动陇师美育教育开新局,为陇师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